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冬日里的浪漫 十大适合一月旅游的景点

冬日里的浪漫 十大适合一月旅游的景点

2011-1-12 1:36:45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黑龙江黑河市

  黑龙江黑河市 凿冰捉鱼--冬季新体验,凿冰捉鱼

  一月去的理由:每年冬季一月份是冰层最厚的月份,冰层厚逾两三米,成了一个天然冰上运动场,不仅可以在上面溜冰,还可以乘坐冰帆或雪橇,甚至可以凿冰。特别是在冬季可以到黑龙江凿冰抓大麻哈鱼。大麻哈鱼(鲑)是黑龙江与乌苏里江的特产帕弗尔华源宾馆位于黑河市中心,北临黑龙江,于俄罗斯一江之隔,南临黑河市最繁华的中央商业街。沿江少数民族聚居的民俗村落,在热情的村民的带领下,就可以去黑龙江凿冰捉大马哈鱼的快乐。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一月  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