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西南丝绸之路要塞 冬日里觅春就去腾冲

西南丝绸之路要塞 冬日里觅春就去腾冲

2010-12-24 1:09:06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冬天到腾冲仍然春意盎然

  玩火山:火山如名珠散落

  腾冲火山区位于云南省西南边陲,包括腾冲县绝大部分及梁河县一小部分,山奇水秀,自然资源丰富。区内最壮丽的景观是火山、热海和地震。

  腾冲是我国最著名的火山区之一,区内有97座新生代火山分布,温泉139处。同时,又是我国西部著名的地震活动区。它集火山、地热、温泉、地震活动为一体,这在我国乃至世界都不多见。

  在云南腾冲火山国家地质公园内,多座火山向游客展示其独特的身姿,其中火山形态保存有火山口、火山锥的就有25座,它们犹如一颗颗璀璨明珠零星散落在大地上。

  另外,游客如果有兴趣的话还可以到火山口里走走,尝试一下坐在火山口里的滋味。另外,当地有着丰富的火山岩资源,许多建筑物和装饰物都是使用火山岩来做的,游客们可以在公园里花一两块钱买些当地人用火山石做的各种装饰物,有烟灰缸、花盆、小鱼等,十分有趣。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云南  腾冲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