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冬季成都周边游 达古冰川很给力(图)

冬季成都周边游 达古冰川很给力(图)

2010-12-31 1:12:45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西岭雪山、峨眉山等四川滑雪的景区比比皆是;但是滑冰,特别是天然滑冰场,可以说是闻所未闻。曾经,电视里东北全民玩冰的阵仗让人羡慕,如今,四川的景区也可以玩冰了!省内天然滑冰场——达古冰川达古湖冰场,已在这个冬季完美呈现!当玩雪、洗温泉的常规冬游已不能再满足你的尝鲜欲望,就来玩冰、滑冰吧,这是今冬旅游极热门的全民行动!

达古湖

  今冬旅游更热门全民皆“冰”

  但由于滑雪对“技术要求”较高,往往只能是年轻人的“专利”。全家冬游时,老人和孩子只能在滑雪道边“望雪兴叹”,做点堆雪人、打雪仗的初级玩雪方案;即便是年轻人,初学者对于拎着重重的雪橇一次次爬上滑道,也觉得“累得够呛”。所以,什么活动是冬游中老少皆宜、合家欢乐的大众娱乐?

  答案当然是玩冰,而且是全民皆“冰”!不用再跋山涉水飞到哈尔滨玩冰了,不用再羡慕东北人全家出行在冰上狂欢,达古冰川“梦幻冰工厂”今冬完美钜献——四川天然滑冰场等你来尝鲜!将达古湖打造成天然滑冰场,这是继今年5月1日,阿坝州在耗资9亿多元、封闭施工7年,达古冰川再次面市以来的另一个亮点,同时也再次把达古冰川旅游无淡季的多元化展示在世人面前——这里,春看山花,夏观冰川,秋赏彩林,冬玩冰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成都  周边游  达古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