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张纪中版新《西游记》外景拍摄地大盘点

张纪中版新《西游记》外景拍摄地大盘点

2010-11-18 1:18:14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11月10日下午,张纪中版新《西游记》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新版《西游记》的海报,并率先曝光了4分多钟的片花,让人提前目睹了这部魔幻大剧的风采。

  在现场的大幅海报上,夕阳西下,漫天黄沙,在一望无垠的沙漠中,师徒四人一路向西行,夕阳将四人的背影拉长。张纪中力求打造既“魔幻”又“逼真”的新版《西游记》,在外景地的选择上颇为费心。曝光片花中的场景令人啧啧称奇,师徒4人走过苍茫壮阔的草原、迂回曲折的峡谷,轻舟慢慢划过水平如镜的河流。孙悟空飞过古树参天的森林,在群峰之巅腾云驾雾。幽静神秘的洞穴中,唐僧被蝎子精蛊惑,孙悟空使出金箍棒直指妖魔鬼怪。广袤无垠的沙漠上,猪八戒拉长耳朵,与妖魔作战。如梦如幻的场景,再加上特技,令人犹如置身魔幻世界之中。

  对于新版的《西游记》,张纪中曾表示,他的目标是具有两个超凡:超凡的想像力和超凡的表现力。而要展现这两个超凡,选择合适而且吸引人眼球的外景拍摄地至关重要。下面,小编就带你看看新版《西游记》都去哪些地方取景了。

  一、甘肃冶力关风景区

秋天的治力关

  景区看点:冶力关风景区在甘肃省临潭县境内,以临潭县冶力关为中心,分为莲山、西峡、东峡和冶海湖四个景区。主要景观有莲花山、冶木峡、冶海湖、赤壁幽谷、巨型卧佛、黄捻子、香子沟等景观。莲花山位于冶力关东15公里处,主峰海拔3578米,集险、奇、幽、秀于一体,因远眺望去,形似一朵盛开的莲花而得名。又称“西崆峒”,是甘南、临夏两地佛道两教的圣地。

唐僧聂远

  拍摄剧情:车迟国大圣与虎鹿羊三仙斗法。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张纪中  新《西游记》  西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