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大山深处 贵州五大适合失恋疗伤的地方

大山深处 贵州五大适合失恋疗伤的地方

2010-10-21 1:18:36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流浪是天生的梦想 因为你 越走越远

  回忆是后来的故事 因为你 回到原点

  谁留下的伤 痛得像伤痕像年轮 在掌纹中刺痛的单纯

  谁借口 坚持终究是天真 转过身的人怎么看懂

  这条路 若没有你牵我的手 算不算天长地久

  谁提醒了风 以为是离别的痛 在眼眶中淹没了快乐

  谁借口 是不经意的经过 错过的人岂止是犯错

  这条路 若没有你只有尽头 谁伴我天长地久

走进大山 寻找不一样的风景

  这是陈楚生《天长地久》的歌词。很多时候,或许不是只有歌,才是失去感情的时候有疗伤作用;很多时候,或许带着自己出去,背上包,寻找一种流浪的感觉,或许才能更好的走出自己,寻找到另一种心灵的慰藉。

  这些地方,有一种味道,不是人群穿越过的美;这些地方,小到谷歌地图都找不到,却美得让人心动;这些地方,在西南的大山深处,不是云南的人群熙攘,不是西藏的绝美燎原,却是贵州的心底温柔。

  那一瞥不可忘的神秘--夜郎部落 巴身小(身小是一个字,读lang)

  巴lang 笼罩着神秘的味道

  谁能想到一个词,竟能寻找出一个王国,一段历史,一个传说,让世世代代的人为之疑惑。这就是--“夜郎自大”。因为有“夜郎自大”,所以很多人不断在寻找,哪里是夜郎,夜郎是什么?

  其实,夜郎国是历史上西南地的一个王国,之后被汉朝所灭。所以,西南很多地方都有夜郎的历史和传说。只是 ,位于贵州南部紫云县的一个地方,依旧有一支夜郎的后裔,世代生活在大山深处。依旧,穿着印有夜郎王印的衣服,依旧保留有浓郁的夜郎风俗。

巴lang 人 依旧穿着古老的服饰

  转过一座一座山,四面的绝壁迎面而来,很快,路上时而闪现出田间劳作的妇女,扎着独特的方式,穿着古老的服饰,这一刻,神秘不可言语。

  夜郎部落--贵州紫云牛角井村巴身小(lang)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