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深入市井巷陌 窥探明星们胡同里的秘密

深入市井巷陌 窥探明星们胡同里的秘密

2010-10-21 1:41:00   网友评论来源:易居网  
   复制链接 |   

李连杰麻花电台大院中出生的功夫皇帝

  北京德胜门大街的胡同

  北京德胜门大街的一些胡同,至今还留有元朝的遗韵,功夫皇帝李连杰就在这片落满历史尘埃的房子中出生成长。李连杰的旧居在德胜门内大街麻花电台大院中一个破落的小院里,院中清一色的低矮平房,建筑时间已达百年之久。因为解放前麻花电台坐落于此,大院因此得名。解放后,院子成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职工的宿舍,李连杰的父亲生前是中央广播电台的技术员,因此分到了这里的两间平房。穿过院子左侧牌楼,第一个院子非常狭小,里面大概有六七间平房,靠里边的两间房就是李连杰的旧居,由于年久失修,早已破败不堪。两岁时李连杰父亲工伤去世,母亲拉扯他和他两个哥哥两个姐姐,还要照顾公公婆婆,李连杰儿时几乎没有买过什么玩具,参加武术队后,每月发工资都要拿回家给母亲贴补家用。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婚后也住在这里,直到他们赴美发展,离婚后他的千金跟奶奶在这里也生活很长时间。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