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走近中国的七大影视城 去过一把明星瘾

走近中国的七大影视城 去过一把明星瘾

2010-9-23 1:25:42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烟雾飘渺的仙境,美轮美奂的宫殿,小桥流水的江南……平日里在荧幕上见多了各种令人惊艳的风景,你是否也想走进这些风景,体验戏中人的感受?其实很多影视城都已对游客开放,不妨趁着大假,去过一把明星瘾吧!

  横店影视城

  横店影视城位于中国浙江中部东阳市的横店镇境内,距省会城市杭州160公里,处于江、浙、沪、闽、赣四小时交通旅游经济圈内。乘飞机、火车或走高速公路均可直达。 自1996年以来,横店集团累计投入30个亿资金兴建横店影视城,现已建成广州街、香港街、明清宫苑、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梦幻谷、屏岩洞府、大智禅寺、明清民居博览城等13个跨越几千年历史时空,汇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视拍摄基地和两座超大型的现代化摄影棚。已成为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被美国《好莱坞》杂志称为“中国好莱坞“。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  影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