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人文历史 > 四丰山风景名胜区简况及历史(组图)

四丰山风景名胜区简况及历史(组图)

2010-10-13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搜搜百科  
   复制链接 |   

 

  四丰山水库风景区位于佳木斯南郊,距市中心6公里的四丰山脚下,属完达山系,海拔326米,多为俯山丘陵,相对高度100米左右,山坡平缓。四丰山以四个相连山峰而得名,海拔164.8米,景区2.6万平方公里,环境幽雅,是人们旅游、渡假、观光、钓鱼、休憩的理想场所,也是登山谒墓、亲友团聚的好地方。

  四丰山水库因拦截英格吐河而成,水库东侧山顶立有著名世界语学者、国际主义战士绿川英子(日本籍)及丈夫刘仁的合葬墓碑。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四丰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