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长假摄影游 细数在秋季最美艳的摄影地

长假摄影游 细数在秋季最美艳的摄影地

2010-9-17 1:29:33   网友评论来源:羊城晚报   
   复制链接 |   

  ●拍摄类别:海岛

  马尔代夫迪娃岛

马尔代夫迪娃岛风光

  迪娃岛是马尔代夫最大的岛屿之一,4公里长的白沙滩,被郁郁葱葱的热带植被所覆盖。这个面积为25英亩的私人岛屿,拥有一片浅水礁湖,一望无际的沙滩和令人叹为观止的海洋生物,还有世界上最好的近海潜水场。

  典型拍摄地:白色沙滩、海洋、水上屋

  迪娃岛周边环绕着一望无际的白色沙滩,水晶般清澈的礁湖和各类的热带植物。岛屿上环绕着一个巨大的泻湖,里面有各式各样的海洋生物,色彩缤纷的热带鱼游来游去,使得湖水色彩斑斓,想必会谋杀游客的不少胶卷。

  马尔代夫最著名的就是海洋动物,特别是鲸鱼,鲨鱼。游客可以乘坐游船扬帆出海,用镜头捕捉各种海洋生物的动态美。另外,这里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潜水圣地之一。

  迪娃岛的酒店也是一个绝佳的拍摄点。酒店水上屋建于珊瑚礁之间,与大海非常接近,从房间的露台可以尽览礁湖美丽的景色,游客足不出户便可拍摄出海天相连的醉人美景。

  拍摄技巧:

  用逆光拍摄浪花,能产生生动的光斑效果。在海边选取景点,尽量选择如蓝天白云、大海、礁石等作为背景。因海上景物明亮,一般用小光圈为宜。

  在水下拍摄鱼类的效果最好,如果拍摄水面动物时,要注意拍摄时的角度,避免水面的反光。

  资讯

  交通:由广州直飞马尔代夫单程需6个小时,而游客可乘坐水上飞机抵达迪娃岛,选择乘船的话则需2个半小时。

  住宿:迪娃岛拥有各种类型的别墅和套房。

  美食:海鲜不能错过,炸鱼球,金枪鱼及椰子煮成的古拉(Gula)、辣鱼糕(Kuli Boakiba)、椰奶加白饭布丁的浮尼玻阿绮巴(Foni Boakiba)是游客们的最爱。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  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