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中秋国庆山西游十大必去旅游景点大盘点

中秋国庆山西游十大必去旅游景点大盘点

2010-9-16 1:42:07   网友评论来源:广州日报  
   复制链接 |   

  人说山西好风光,适逢今年中秋国庆长假相连,三晋大地的旅游市场必会异常火爆,记者日前联系山西旅游界著名摄友杨强,杨先生作为山西资深导游,向记者介绍了山西旅游十大必去旅游景点。

  清明节发源地:人间仙境介休绵山

  绵山,亦名介山,因2460年前介子推偕母隐居而名。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清明(寒食)节发源地,举世公认的“中国寒食清明文化之乡”,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景区面积75平方公里,现有14大游览区,360余个景点,可组成寒食清明文化游、佛教文化游、道教文化游、军事养生文化游、休闲山水自然游等五至七日游格局。

  绵山四季宜游,春日山花烂漫,夏日舒爽天堂,秋日满山枫叶,冬日银装素裹。中秋国庆期间可在绵山观明月、赏红叶,因此是绵山最好的游览时节。

  绵山挂祥铃、挂云牌、挂灯,为中华绝技。每逢夜晚,游客可观赏绵山乐团历史、宫廷、宗教、民族、民间歌舞等文艺表演。还可免费观赏景区内的古天文灯图。

  “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齐全,拥有悬崖星级宾馆6座,中高档餐厅7个。住在悬崖上,吃在崖沟边,行在雾中是绵山最大的特色。绵山交通设施完善,旅游车辆齐备,停车场地充裕,导游服务优良。高层游览,均有缆车或电梯提供服务。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5471小时55分钟前218.240.51.***  风景网  匿名用户142867
山西好地方啊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山西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