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到新疆喀纳斯 看原始风貌 看满目秋色

到新疆喀纳斯 看原始风貌 看满目秋色

2010-8-18 1:41:44   网友评论来源:羊城晚报  
   复制链接 |   

  推荐地:新疆喀纳斯

  推荐理由

  有着“人类最后一片净土”美誉的新疆喀纳斯,自然生态景观和人文景观始终保持着原始风貌。尤其是进入8月份以后,梦幻的喀纳斯湖也开始展示其神奇魅力,为了留住这仙境般的胜景,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独家推出了新疆金三角秋色摄影之旅,让游客走进喀纳斯和禾木地区,用镜头记录下当地的每一处美景,独家感受北疆地道的风土人情,而且游客住在景区内既可免去舟车劳顿之苦,也可全方位体验到喀纳斯的神奇魅力。

  推荐玩法:

  一旦进入8月,喀纳斯便进入了纯金的时节,是摄影爱好者的黄金季节。天高云淡,蓝天如洗,层林尽染,满目流金,深绿的山坡上透出一片片黄枝红叶相间、青山白雪相连的色块,湖畔的白桦、红松、冷杉等树木会以金黄、橙红、黛绿等交叉的色彩,烘托着山顶耀眼的雪色,投映在翡翠石般的喀纳斯湖上,光彩夺目,令人沉醉。这梦幻般的仙境就是有着“人类最后一片净土”美誉的喀纳斯。喀纳斯湖的四周雪峰耸峙,绿坡墨林,艳花彩蝶,湖光山色,美不胜收,加上这里还有“云海佛光”、“变色湖”、“浮木长堤”、“湖怪”等胜景怎能不称是西域之仙景呢?蓝天白云,雪峰碧水,木屋丛林,一起构成了喀纳斯梦幻的故事。

  如果喀纳斯是一道丰盛的“前菜”,那么秋天的禾木村便是摄影者的“主食”。禾木距喀纳斯湖大约70公里,周围雪山环抱,生长着茂盛的白桦林。每到金秋时节,白桦林一片金黄,映衬着银色的雪山,林边图瓦人的木屋更显得安详。这时总都有大批摄影师来到喀纳斯湖、禾木及白哈巴寻找创作灵感。

  旅游贴士

  从广州乘飞机至乌鲁木齐(时间约5小时),乘车至克拉玛依(时间约4小时),然后再乘车至喀纳斯(时间约9小时)。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推荐线路:摄影天堂禾木村、梦幻金秋喀纳斯、天池、吐鲁番、深度游双飞七日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雪顿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