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湖南省张家界旅行饮食必要的小提示

湖南省张家界旅行饮食必要的小提示

2010-8-16 15:28:55   网友评论来源:旅游视频网  
   复制链接 |   


  在张家界景区内用餐是非常贵的,带肉的菜每份30元以上,野味菜80元以上,有野猪、鹿子、竹鸡、枞菌、野木耳等,蔬菜15元以上。到市内就很便宜,晚上满街都是大排档,50元钱可以让四个人吃得很不错。土家风味美食有腊野味、血豆腐、团年菜、社饭、酸鱼肉、合渣、油炸野蜂卵蛹等。建议尝一下风味独特的土家火锅以及土家小吃,有葛粉、米酒、凉粉、粑粑等,价钱都不贵,一定要尝一下。

  此外,在张家界景区内可以吃到大城市难得吃到的香甜可口的玉米棒以及野猕猴桃。

  行知提示:如果你想品尝正宗的烟熏腊肉,还非得在张家界景区内吃。在景区内当地人开的小饭馆里可以吃到被炭火烤得乌黑的香喷喷的腊肉,只要把外层洗掉就行了。这种腊肉在城里是不可能吃得到的,它是在农家的灶上慢慢烤出来的。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张家界  饮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