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湖南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游览须知

湖南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游览须知

2010-8-16 11:45:55   网友评论来源:旅游视频网  
   复制链接 |   

  1、天门山为国家级森林公园,林木繁茂,属特级防火区,除特别设置的吸烟点外,全园禁止吸烟。同时,在景区任何地方不得取火、营火、烧烤食物。 

  2、由于天门山属于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景区内天坑、暗洞较多,地形复杂,请不要随意偏离游道,以保证您的安全。

  3、为确保您的安全,请勿攀爬或翻越护栏,也不要用力倚靠栏杆,以避免意外。

  4、请勿在游道石阶上坐留休息,以免造成拥堵,给他人带来不便。

  5、请不要在游线范围外没有防护设施的地方停留、照相。

  6、天门洞内平台较小,请不要停留时间过长,以免造成洞内过于拥挤。

  7、上天梯较为险陡,请不要在攀登的过程中跑跳打逗。

  8、请仔细阅读环保车及索道乘坐须知。有心脏病、高血压、传染病、神志不清或饮酒过量者将被拒绝乘坐索道及环保车。

  9、通过各门禁及乘坐索道、环保车时,请遵守秩序、自觉排队,并配合服务人员的工作。

  10、请把您的幼儿保留在您的视线范围内。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  游览须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