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骊山风景名胜区 骊山旅游的注意事项

骊山风景名胜区 骊山旅游的注意事项

2010-8-5 15:02:37   网友评论来源:骊山森林公园网  
   复制链接 |   

  1. 山不是很高,最高峰海拔也不过1302米。登起来仅是到微微出汗,正是锻炼的最佳程度,偶尔有陡坡,登起来也不是全无难度,一般的女生要休息四到五次方可到顶。

  2. 骊山有四个入口:一个是空疗东隔壁骊山登山大道,驱车可直接到达老母殿;二是可乘索道,直接到老母殿;三是西门,从骊山登山大道入。四是东门即朝阳门,在兵谏亭底下,三分钟可到达兵谏亭,也是离兵谏亭最近的门。

  3. 骊山曾是帝王游幸之地,山上山下古迹随处可见,神话传说层出不穷。

  4. 夏天最佳登山时间:下午4点开始,此时已错开全天气温最高时。

  5. 饶余燕在1982年根据杜甫的长篇抒情叙事诗《自京赴奉先县咏怀五百字》第二段创作的民族管弦音诗《骊山吟》,乐曲展现了骊山的繁华和底层百姓的困苦,表达了诗人的忧国忧民之心。

  6. 买水最好在山下,越往上越贵。

  7. 行进应遵循大步走的原则,如果将步幅加大,三步并作两步走,几公里下来,就可以少迈许多步,节省许多体力。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骊山景区  旅游贴士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