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夜晚或清晨进古镇 避开关卡可免花门票

夜晚或清晨进古镇 避开关卡可免花门票

2010-8-3 17:31:24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进入古镇区一般都需要购买门票,因此在古镇的十几个与外界的连接的入口,都设立的关卡。不过在17:00之后就不检票了。

同里夜景

  如果夜晚或者清晨进镇,只要避开关卡可免门票。如果一不小心走过关卡,返回时门卫要查票,可以跟他说是昨天来的买过票了,票在旅店,没带身上。如果他再追问,一般只要能说出住的旅店的名字和方位,店主姓什么就可以了。所以如果没买票最好记得自己住的旅店的名字、方位、店主姓名。这样也许可省门票。

  其他

  在古镇消费,最好都要发票,一来有个凭据,二来如果消费过程中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有个证据。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同里旅游贴士  同里旅游免门票  同里查票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