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低碳旅游 国内那些适合骑游的旅行线路

低碳旅游 国内那些适合骑游的旅行线路

2010-7-30 16:51:30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在从化响水峡可以骑自行车走进花海(胡银汉 摄)

  4、从化 骑法拉利慢赏花海

  从化本是山清水秀的地方,这里有许多景区都是骑车的好地方。当然,如今又有了名牌自行车的诱惑,更令人为之倾情。在响水峡的花海中骑车,心情如花儿盛放。

  骑·线

  骑行线路:从化响水峡景区附近

  推荐理由:响水峡景区推出名牌自行车,这可是平常不一定有机会接触到的。响水峡景区花巨资购买了上百辆世界名牌自行车,如法拉利、宝马、奥迪等著名品牌自行车,齐聚响水峡。再加上这里花开如海,也是骑车的好地方。

  骑·游

  花海中骑车挥洒自如

  法拉利等名牌车久闻大名,现在到从化的响水峡景区,不仅能一睹为快,还可以一试身手。选一辆价值6000多元的法拉利自行车来骑车,体验真正的悠闲、舒适之旅。来自意大利的法拉利自行车不仅外形漂亮时尚、还特别适合山地骑行,即便是在凹凸不平的山地上,也不受影响,舒适自在。

  暑假期间,响水峡前山开满矮珠向日葵、波斯菊的花海等五颜六色的鲜花,远观似一块鲜艳的地毯。骑着自行车,穿梭在色彩鲜艳的花海中,惬意而舒适。

  在这里,每个毛孔都可以一起呼吸新鲜空气,可以忽略身外的炎炎烈日。迎风而行,真让人忘却时间的存在,很想,一直把自行车踩到尽头。

  攻略

  交通:响水峡位于广州从化吕田镇安山村,距广州仅1。2小时的车程。沿机场高速、街北高速至上,转105国道,驱车直上新丰方向见路牌可至。

  租车:在响水峡里可以租用名牌自行车,租价:成人型名牌自行车30元/小时,儿童型自行车20元/小时。

  美食:景区设有大型特色餐厅“逢源食街”,可品尝到吕田炆大肉、吕田走地鸡、吕田芥菜等地道美食。此外,在吕田镇的农家餐馆,还可以品尝到闻名的从化五道菜:泥焗走地鸡、桂峰酿豆腐、香叶乌鬃鹅、流溪大鱼头等健康美味,价格相对市区便宜,很值得品尝。

  联游:在从化的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环山的公路也是骑车的好去处。但需要自带自行车。

  住宿:响水峡景区附近有全新五星新丰云天海温泉、碧水湾温泉度假酒店、威格斯庄园等。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低碳旅游  骑游  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