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山东省青岛旅游:七个实用出游小贴士

山东省青岛旅游:七个实用出游小贴士

2010-12-9 11:14:56   网友评论来源:东营旅游网  
   复制链接 |   

  1、换洗衣物:

  要尽量带容易干的换洗衣物,因为在海边游玩难免会不小心弄湿衣物,而且海滨城市空气比较潮湿;推荐速干衣系列。很多户外品牌都有出。

  另外,青岛气候凉爽,即使夏季出游,也要准备长袖衣服,主要是防晚间到海边时的海风,晚上的海风很大而且很凉;

  为了方便在海滩、海中戏水,泳衣、短裤也应该带上。不推荐来青岛购买。这些东西本身很轻,而且是贴身衣物,自己携带最卫生也安全。

  2、鞋:

  带一双运动鞋,底较软但要有一定韧性。方便登山或远途旅程;没太多必要带登山鞋,除非你要进行户外探险。

  带一双凉鞋或者能穿出去的拖鞋。一定要带耐水的,最好是平跟的。在这里我推荐Crocs。非常的舒适和方便。到了青岛你会发现很多人都是穿拖鞋的,比较轻松。

  3、防晒物品:

  要记得带防晒霜、墨镜,天气晴朗的日子,海边的太阳是很厉害的。即使温度不高,清新的空气还是能够透过大部分的阳光从而打到你的皮肤上。本人就有被晒伤的经历。

  4、药品:

  到了青岛不能不吃海鲜,所以一定要带止泻药和治疗过敏的药物,以防吃海鲜后会有不适。 常用的药品,例如感冒药,创口贴等等当然要携带。另推荐携带红花油。有时在海边的乱石堆中行走会不小心扭到脚,另外红花油本身也可以作为驱蚊或者降低肌肉疲劳而使用的万用药。

  5、单行线:

  很多路是单行线,所以打车的时候感觉可以直接去的地方得绕点路,别误认为是司机宰你而吵上了。大部分司机还是没什么问题的(至少本人没遇到过被宰的情况)。另外青岛的司机很在乎名声,如果他没宰你听到你说他宰你,会很不高兴,出门在外还是图个和气。如果你确实觉得他宰你了可以要发票。上面有详细的记载。你  可以后来上网查大概的价格的。到时候再投诉不迟。

  另外带上一张较新的路线图是很有必要的,别忘了勤问路。多问多看不吃亏。

  6、自驾车:青岛是一座山城,对于驾驶员的“坡起” 技术要求还是很高的。

  7、海水浴场:青岛的海水浴场在六个以上,其中第一海水浴场的综合评价是最好的(主要是地段和沙子海水质量)。个人觉得石老人海水浴场的沙子和海水的品质在市区是最好的,但地段较远;除了第二海水浴场,其他都是免费的。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青岛  旅游贴士  山东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