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炎热夏季去哪儿徒步 六大清凉好去处

炎热夏季去哪儿徒步 六大清凉好去处

2010-7-7 14:59:14   网友评论来源:timeout  
   复制链接 |   

  3、江西庐山

  景区档案:庐山高耸于江湖之间,雨量丰富,年降水量可达2000毫米,故山中温差大,云雾多,千姿百态,变幻无穷。到庐山旅游,不可不体味庐山的云雾之美。至此消暑,环境幽静,烦热顿消。庐山历来是避暑胜地,清末即有外国的传教士在山上建房避暑。庐山的山林植被覆盖率极高,瀑布密布,有山有水,灵气实足。

  游玩攻略:

  看珍稀地貌、避暑、摄影、品云雾茶,是庐山的四大“玩点”。此外,含鄱口是庐山上观赏日出最佳的地方,在天气好的情况下还可以看到鄱阳湖,远处能眺到五老峰。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7168小时15分钟前192.168.1.***  风景网  匿名用户3651
广告歌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夏季  徒步  清凉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