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爱上凤凰 情侣们必去的十个旅游胜地

爱上凤凰 情侣们必去的十个旅游胜地

2010-7-13 15:47:01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旅游本身就是一件轻松惬意的事情,如果能和心爱的人一起旅游,当然是美事中的大美事了。情侣十大旅游胜地,其意义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只是浪漫,更多的是一起面对旅途中艰难险阻时所表现出的那份担当、默契、宽容及勇气。爱情是历久弥坚的美妙滋味,情侣十大旅游胜地,让我们一起见证爱情所走过的山山水水吧!

云南丽江

  丽江--追寻一米阳光的传说

  清冷的玉龙雪山顶上,终年云雾缭绕,即使是在最晴朗的天气,阳光也很难穿透云层,传说每年秋分是日月交合同辉同映的日子,只有在特别偶然的时刻,才能看到有一米长的阳光照在山顶,而被这道阳光照耀到的人就能拥有一世不变的爱情。也许,这一瞬间的奇迹很多人一生也无缘得见,但丽江古城的美却是真实可感的。

  丽江是一个适合消磨时光的地方,利用一段闲暇,带着自己的恋人来这里小住些时日,在小旅馆的露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牵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丽江  西湖  峨眉山  九寨沟  蜈支洲岛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