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爱上凤凰 情侣们必去的十个旅游胜地

爱上凤凰 情侣们必去的十个旅游胜地

2010-7-13 15:47:01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广东珠海

  珠海--情侣路上缘定今生

  这个城市,四季都有盛开的鲜花,有清新的空气,有恬静的生活,还有一片属于情侣的海滨,你是否愿意让爱在这里绽放?一条海滨“情侣路”当然不足以勾勒珠海--这座既古朴又稚拙,既温情又躁动的城市,但她完全可以作为这个浪漫城市的标记。

  珠海的“情侣路”很长,车未入珠海市区,沿海的路就可以算是情侣路了--情人拍拖谈情的路,当然是越长越好。夜色朦胧,温馨细语,漫步在夜色下的情侣路上,听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诺言,夫复何求?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丽江  西湖  峨眉山  九寨沟  蜈支洲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