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自驾红尘路 9条适合新驴的短线(图)

自驾红尘路 9条适合新驴的短线(图)

2010-6-11 15:29:21   网友评论来源:时尚旅游   
   复制链接 |   

拾阶而上

  6、拾阶而上天柱山

  天柱山位于安徽省的西南部安庆市潜山县境内,东临长江,西连大别山。天柱山因主峰雄伟峭拔如“擎天一柱”而得名。春秋时为皖国封地,山名皖山,水名皖水,城名皖城,安徽省简称“皖”即源于此,所以又称为安徽的“源头山”。

  自驾路线:从上海出发(上武宁高速)—200公里—南京(转三桥高速,30分钟左右,换宁合高速)—合肥(转合界高速)—440公里—潜山(潜山出口下高速上G318国道)—10公里—潜山(天柱山属于潜山境内,离潜山11公里)

  行车里程:1300公里

  Tips:

  交通:路桥费用是250元全程高速,进入安徽后,加的是E93乙醇汽油,不喜欢加的,事先在江苏把油箱加满。

  美食:

  1、石耳炖老鳖是必吃的美味,天柱山石耳是山菜珍品,俗称石衣,属天柱山特产天柱山石耳是一种药用山菜,在徽菜中属上等名菜。用石耳煨肉或炖鸡,鲜美可口。

  2、天柱香鸭是安徽省天柱山风味特产食品,滋阴养胃、清肺补血、利水消肿及食补食疗作用。

  住宿:潜山县城和天柱山现已有宾馆30多家,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游客食宿需要。旺季(每年3月16号至11月15号):120元/人;淡季(每年11月16号至3月15号):90元/人。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