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民风民俗 > 森林草原节与龙舟赛 6月避暑游承德必看

森林草原节与龙舟赛 6月避暑游承德必看

2010-9-1 16:53:05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节日:木兰围场森林草原节

  时间:6月29日——翌年2月底

  近年来,每年的这段时间,在承德木兰围场都有举办森林草原节,主要目的是提倡生态旅游,并向人们展示坝上独特的森林草原风光。

  木兰围场曾是我国清代著名的皇家猎苑,是清帝秋游巡幸之地,如今是我国国家级的森林公园。

  由于这里距离北京较近,又是自然草原,每年有很多人慕名而来。森林草原节期间,正是围场上景致最美的时节,从夏至冬,从绿草如茵到白雪皑皑,从消暑骑马到滑雪狩猎,无论你哪个季节来,草原都不会令游客失望。

  节日:避暑山庄“九龙醉杯”龙舟大赛

  时间:每年6月

  一年一度的龙舟大赛已成为承德市人民十分关注的具有承德特色的固定节目。

  龙舟大赛的同时,还增加了空中滑翔表演、水上表演、水上彩船、岸上彩球彩旗、喜庆锣鼓等表演,形成地面、水面、空中的立体效果,将为比赛增加热烈喜庆的气氛。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承德  节日  木兰围场  龙舟  大赛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