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路南石林风景名胜区 景区旅游贴士

路南石林风景名胜区 景区旅游贴士

2010-6-4 16:53:08   网友评论来源:去游网  
   复制链接 |   

  小贴士:

  1、每年农历6月24日,石林景区会举行盛大的彝族火把节狂欢活动,爱热闹和喜欢民俗活动的朋友可以在这个时间来石林游玩,一定会让您满意而归。

  2、彝族撒尼人刺绣品,在石林湖畔的撒尼刺绣一条街,以及石林景区各店都有,还可以看着彝族姑娘现场做,价格可以商量,不过别把姑娘们一针一线绣出来的东西还价太低,她们可不依的。

  3、石林这里的地摊上出售的野生食用菌,有鸡枞、干巴菌、青头菌、香菌等,都是野生的,味道绝对鲜美,还很轻容易带,而且比在昆明买要便宜很多。

  4、石林卤腐已有200多年的历史,它是用石林豆腐为原料腌制而成,石林豆腐因为使用巴江水有点与众不同,制作出来的卤腐味道当然也不一般。

  5、乳饼是石林的一大特产,是当地人用羊奶做的,味道很特别,不吃羊肉的人可能有点吃不惯。

  6、彝家豆腐宴,豆腐能做出48个品种,可见彝族人的聪明了吧。

  7、石林汤锅,有羊肉、狗肉、驴肉等各种口味的,平时喜欢吃点新鲜味的人在这里可以饱饱口福了,而且绝没有膻、腥的怪味道。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路南石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