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我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曲阜旅游贴士

我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曲阜旅游贴士

2010-6-2 17:42:20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曲阜游前准备

  知识准备:曲阜是我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游览的景点以人文景观为主,景点中涉及到的历史故事、背景典故都非常多。这样,游客如果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游览曲阜,类似孔府、孔庙、孔林等著名景点,只能匆匆而过,不会有太多的收获。因此建议游览曲阜前,先查阅些景点的相关资料,这样游览起来有的放矢,受益匪浅。

  提示:实在想偷懒的话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到了景点门口跟着旅游团走,旅游团都有自己的导游,跟着听又不要钱,还可以对景点内容知道的很详细。

  其它准备:曲阜的主要景点多数都集中在曲阜市内,尤其孔府、孔庙、孔林这三个著名的景点之间的距离都不是很远,可以步行游览。但6-9月的曲阜是比较热的,景点间的距离加上游览中的行程,走起来也会很辛苦,建议游客一定要准备好遮阳伞、防晒霜,穿运动鞋。另外,孔林中有一种当地特产的白蝴蝶,很喜欢颜色鲜艳的衣服,看到有穿颜色鲜艳的人就会围着你打转,游客如果不喜欢,可以适当注意一下自己衣服的颜色。

  重要电话号码

  曲阜市旅游局电话(鼓楼北街4号):0537-4414789

  曲阜游客中心咨询电话(孔庙南门东侧):0537-4414002

  曲阜游客中心投诉电话:0537-4490799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曲阜  历史故事  典故  旅游团  导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