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 肇庆八景概况

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 肇庆八景概况

2010-6-2 11:36:31   网友评论来源:同程网  
   复制链接 |   

  

        盛世修志,清平立景。自明宣德六年(1431年)至民国四年(1915年),肇庆曾5次评选八景,屡有变动。2003年,肇庆市委、市政府委托市文明办、肇庆历史文化名城与旅游发展研究会、市文化局共同举办了评选肇庆八景评选活动。经过认真的讨论、筛选、评议,评出了肇庆新八景。

  1、星岩烟雨:星岩烟雨既是肇庆新八景之首,亦为肇庆老八景之一,每当春夏之交、微雨轻洒的早晨,遥望七星岩层峦叠翠,雾气缭绕,烟雨迷漫,宛似蓬莱仙境,妙不可言。

  2、鼎湖幽胜:鼎湖山位居广东四大名山之首,又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区山高林密,峰峦竞秀,古木参天,绿荫蔽日,鸟语花香,碧水潺潺,确实令久居都市的现代人心静气舒。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肇庆星湖  肇庆八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