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自助游 杭州西湖自由行注意事项及装备

自助游 杭州西湖自由行注意事项及装备

2010-7-16 16:57:16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杭州西湖自助游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一、西湖景多,路亦长。最好结伴同行,以免劳累,且乐趣尤胜。一些必备的防感冒与扭伤的药多少准备点。

  二、旅行前有一定的体能积累,环湖游可选择步行、租自行车或乘坐环湖电瓶车(这个最省时,还有免费的解说员)。

  三、制订颇为详细的计划,包括列车的时间及列车行驶时间都得考虑进去。在网上就得查找联系好的西湖的导游。与网上的信誉好的导游打交道尽管放心,基本排除欺诈的可能。我所遇到的导游都相当的敬业,且不会误导、诱导游客,真心实意地为游客制订线路。费用也很公道。

  四、去西湖旅游,建议先去西湖历史博物馆(该馆免费)!(会给您好多惊喜和西湖旅游的帮助)

  五、西湖众多的博物馆不可不去,都是免费开放,建议有时间应该去参观一下,会有很多惊喜。大部分博物馆都有免费的讲解员,或可租用电子导游器,也很方便。(特别推荐:杭州博物馆、西湖博物馆、茶叶博物馆等)

  常备物品:手电,电池,笔记本,打火机,针线包 。

  必备物品:背包,食物(牛肉干,压缩饼干,水果等为主),常用药(感冒药,肠胃药,扑尔敏,创可贴等),水壶。

  其他物品:毛巾,防寒衣物 照相机 勺子/筷子 防晒霜(MM必备) 牙刷牙膏。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杭州西湖  自助游  注意事项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