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游园小贴士一览

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游园小贴士一览

2010-5-19 15:47:54   网友评论来源:清明上河园官网  
   复制链接 |   

  游客中心位于迎宾门南侧,服务项目有旅游咨询、游客投诉、导游服务、小件寄存、租赁物品、广播找人、失物招领、出售和发放各种宣传和科普资料。

 

  医疗服务当您发生意外和发病时,请您不要着急,我们在西大门“赵太丞家”景点处设立了医务室,随时提供救治服务。

  特殊服务景区为特殊人群开辟了旅游通道,适用于高龄和残疾人士,游客中心备有轮椅、童车、拐杖、儿童玩具、雨伞等以便租用,景区个卫生间均备有伤残人专用厕位。

  购  物景区内设有商户90余家,摊位100余个,旅游商品琳琅满目。古香古色的购物环境是游客购买旅游纪念品的好去处。

  演  出园内各种表演26项,每天按时演出80多场,另有众多参与性较强的古代娱乐项目。

  饮  食景区内设有食街“东京夜市”,白天晚上均正常营业。20多家各式餐馆忽然风味小吃,随时满足您的要求。

  住  宿驿站宾馆草木苍翠,三面环水,环境幽静,曾接待过无数中外团队下榻。

  交  通清明上河园位于开封市区,连霍高速、大广高速、日南高速快速直达,陇海铁路横贯东西。

  治  安园内设有保卫部和公安局派出所,如秩序发生混乱或人身受到威胁时,可要求各大门处保安员或巡逻中的保安员给予帮助,也可以直接到迎宾门处派出所请公安民警解决。

  IC卡电话园区设有IC卡电话12部,分散在景区各处。

  园内服务电话咨询电话:0378-5663819 投诉电话:0378-5663633 救援电话:0378-5668895

  售 票 处:0378-5664874 孙羊正店:0378-5663303 驿站住宿:0378-5663813

【分页导航】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清明上河园  游园贴士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