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江西萍乡旅游的小贴士及其注意事项

江西萍乡旅游的小贴士及其注意事项

2010-5-20 14:20:38   网友评论来源:武功山风景名胜网  
   复制链接 |   

武功山

  萍乡位于江西省西部,南有禾山,中有武功山,北有杨岐山,山势多为东北西南走向,使北方冷空气无法侵入,也导致全年盛行东北风和西南风。萍乡属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四季分明,雨量丰沛,雾多风大,春季微冷、夏季炎热、秋季凉爽、冬天温暖,总体夏冬季长,春秋时间短。

  萍乡旅游的最佳季节为春秋两季。春来细雨霏霏,缠缠绵绵,莺飞草长,柳絮如花。邀三五好友,到野外踏青,满眼水嫩的绿,让你的心都要醉了。入得农家,尝尝新挖的春笋或时令的野菜,那种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鲜甜,真让你要放弃世间的嘈杂,长居山中,自己似乎也要成仙了。入秋则晴空万里,秋高气爽,红叶胜花,野实丰盈,最宜野餐。

  如果是不吃辣椒的朋友去萍乡,即使关照厨师不要放辣,但是上来的菜最少还是微辣的,因为萍乡接壤湖南,菜系属湘。以辣和腊为特色,萍乡人无辣椒不吃饭,每菜必辣,辣是在萍乡菜的骨子里了。生长在城市里的朋友一定要去萍乡尝尝道地的美食。因为菜的原料实在太好的。这里的菜没有太多的肥料和农药,而猪是真正吃青草长大,真正的原味。即便是一碗青菜豆腐,也让你回味不已。去萍乡一定要尝的菜:热腾腾的粉蒸肉,肥而不腻、入口即化的扣肉,新蒸的腊肉伴着农家自酿的谷酒,到萍乡这些都是不可少的。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萍乡武功山  旅游小贴士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