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神农山风景名胜区 周边景区全推荐

神农山风景名胜区 周边景区全推荐

2010-5-18 17:40:18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安阳城遗址位于市区东北安阳城乡安阳城村,为春秋时代的"安阳城"。《修武县志》载:"春秋南阳城在县西北三十里,又名安阳城"。现仅东墙部分较明显,残存100余米,残高1-2米。

  1982年11月,公布为焦作市文物保护单位。

  安阳城遗址最佳旅游季节:

  其实这个主要是看你来这里的目的,如果是喜欢历史的话,那么你去殷墟博物馆,这里不需要分季节什么时候都可以。

  如果你是来看林州红旗渠或大峡谷的话,最好的时间是春季和夏季,这个季节山中水多,可以看到很多不同于其他地的景观。 

  安阳城遗址住宿:

  如果您来到安阳的话,住宿不用费很多心思的,在市中心有几家比较上档次的宾馆都可以住宿(是在安阳比较上档次的,呵呵)安阳宾馆、相州宾馆、长城宾馆,(三星左右)价格的话在每天二百元左右。

  如果您是到离市较远的景点去(比如林虑山)那么您可以考虑一下当地的农家小院,可能住一天要20元左右(不包吃饭)。 

  安阳城遗址美食:

  古都安阳的饮食中有三宝:血糕、皮喳、粉浆饭。这三样食品具有浓郁的地方气息,在其他地方绝对不会见到。而且还有一些比较独特的小吃,比如,安阳的三不沾和扁粉菜,说到扁粉菜,只能说一个字爽,当然就看你个人喜好了,我是比较喜欢的。

  安阳有着五县四区,其中内黄的大枣和花生是远近闻名的。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神农山  云台山  安阳  月山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