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中国浙江温州旅游之楠溪江旅行贴士

中国浙江温州旅游之楠溪江旅行贴士

2010-5-28 16:55:04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漂流

  1、漂流最佳时间:最好选择每年七、八月前往,太阳当头的天气下午三点左右出发最适宜。炎炎的夏日身处清山绿水中,心中定顿生几份凉意。

  2、漂流建议:龙河渡有漂流,那里比狮子岩便宜,景色也不错,关键是人少,撑船的老伯也很善良,不像狮子岩的人很强硬。如果你一定要到狮子岩看日落,建议下午4点多在小港码头漂流。不过不管哪里都可以跟他杀价,人越多越便宜,因为基本上是包筏性质的。在水浅的地方,也可以下水走,但记得要带一双塑料的拖鞋,水底的石头又滑又硌脚。

  3、夏天漂流最好带上伞,涂好防晒霜,水面上无遮无拦,很晒。如果去之前能打听一下水量更好,水太大或是水小都不能漂的。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楠溪江旅行贴士  龙河渡漂流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