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柘林湖、云居山二日游的相关行程安排

柘林湖、云居山二日游的相关行程安排

2010-7-16 11:19:38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线路特色:走进永修县感受永修县人文关怀,欣赏这里的湖光山色,让你乐不思归!

  行程安排:云居山→真如禅寺→柘林湖

  第一天:云居山→真如禅寺

  从九江汽车客运站乘车到达永修县,在乘车前往云居山风景区。古往今来,以其秀丽天成的自然风光和佛教禅宗著名道场,被古人称之为:“云岭甲江右,名高四百洲”,“冠世绝境,天上云居”。山巅真如禅寺是佛教曹洞宗发祥地。云居山自然风光秀丽,尤其是被誉为人间仙境的百花谷景区更为突出,沿途奇山异石,溪水瀑布,古寺牌楼,僧侣塔林,名胜古迹比比皆是。晚上入住景区度假村或农家山庄。

  第二天:柘林湖

  在云居山乘车前往柘林湖,在柘林湖乘船游柘林湖风景区(一票制),35元/人。观亚洲第一大土坝,游桃花岛,奇乐园,海昏秀域、水浒城、金猴岛、百鸟岛、民俗文化村等。柘林湖这块美丽而神秘的地方自然资源异彩纷呈,得天独厚,堪称“稀世珍宝”。柘林湖的景点比较多,游客可以尽情地游玩,中午可以再风景区里用午餐,下午结束行程。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云居山  柘林湖  二日游  行程安排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