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南京旅游骑行攻略 骑出您的私人定制之旅

南京旅游骑行攻略 骑出您的私人定制之旅

2014-2-19 11:36:1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天
   复制链接 |   

 

 紫金山环陵路:看梧桐树焕发生机

 

  推荐人物:张元

  推荐理由:紫金山环陵路可以说是南京骑友们最喜欢的一条骑游路线,因其位于紫金山麓,沿途林荫遮蔽,空气清新,而且人车皆少,很是安静,中途还有几个长短不一的上下坡要爬,很适合拉练。

  沿途看点:环陵路最早是以观赏紫金山山景为标准打造的一条城市景观道路,道路两旁充满南京韵味的梧桐树开始恢复生机,再过一阵子就树影斑驳了,不亚于北京西路。环陵路上处处是风景,看到心动的景色,随时停车,可沿途拍照。

  骑游感受:由于环陵路不比城市道路平地骑行,上下坡很多,有很长的路段没有路灯光线很暗,骑行要戴上头盔,车速不宜过快。悠闲骑行,图的是呼吸一下山野的新鲜空气,并不追求速度。

  骑游路线:白马公园-环陵路

  全长:30公里

  骑行时间:2-3小时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