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民风民俗 > 游走红河州 体验哈尼族特色长街宴

游走红河州 体验哈尼族特色长街宴

2014-1-21 17:33:1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周星星
   复制链接 |   

 

  走南闯北,饕餮天下美食,而云南哈尼族长街宴,则是给人别样的体验感受,地处西南边陲的红河州是哈尼族聚集的地区,每年农历十月初十前后,哈尼人就要过他们一年中最重要的“昂玛突节”以求来年的风调雨顺,平安祥和!节日当天长街宴哈尼族的一种传统习俗,哈尼人会在山寨里摆上酒席,一起欢度节日。在摆酒庆祝时,百来张桌子排在一起,恰似一条长龙,“长街宴”也因此而得名。周星星2012年摄于云南红河县甲寅乡800桌长街宴现场。

  

 

 

 

 

 

 

 

 

 

 

 

注:转载请注明“风景网”。如果你想和作者取得联系,可以直接联系风景网010-68790393转8307,也可以直接加作者微信。
 

作者微信号:zx_3y2p

作者微信二维码: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