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人文历史 > 2014春节另类游 探秘老北京城的十大闹鬼地

2014春节另类游 探秘老北京城的十大闹鬼地

2014-1-15 16:47:3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天
   复制链接 |   

  隆福寺

  话说多少年前的那场大火,把隆福大厦一把火点了。曾经住过东四的人,而且不仅住过东四的人都知道,那会儿,隆福大厦和它跟前儿的那条胡同多火啊!可着了火以后呢,就完了吧?彻底完了。这是因为破了风水了。隆福大厦的那跟牌楼似的叫做隆福寺的建筑是后盖的,就头两年的事儿。

 

  盖那东西的时候,从地底下挖出两只石龟来,挖出来的石龟上刻着字,刘伯温埋的,石龟挖出来后就运走了,自此,东四彻底废了,隆福大厦更是一蹶不振。

  还有传得更邪的,说那俩石龟个儿挺大的,每个都得跟汽车似的,是真不小啊。不过在我上初中的时候,隆福大厦边儿上盖了一个娃哈哈酒楼,倍儿火,异常的火,杭州菜。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与门口那尊大弥勒佛和两个巨型蜡烛有关系吧....

  不过听说隆福大厦边儿上盖了一个娃哈哈酒楼,倍儿火,异常的火,我也去那儿吃了两回,杭州菜。不知道什么原因,真是异常的火。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