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文化北京 免费参观首都博物馆

文化北京 免费参观首都博物馆

2013-12-31 11:03:0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首都博物馆于2008年3月28日起实行免费对外开放。为了进一步满足观众参观,给观众提供更为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首都博物馆采取限额预约,领票参观的参观办法,具体如下:

  预约方式

  1、网上预约:观众可通过登陆首都博物馆网站进入预约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进行预约。

  2、电话预约:观众通过拨打预约电话进行预约,预约时间为每日9:00-17:00时。

  观众按上述两种方式预约成功后需记录预约号等相关信息,参观当日凭预约号或预约时使用的有效证件领取免费参观票。

  预约须知

  1、观众需至少提前1天进行预约,每次可选择的预约时段为7天,参观当日不能预约当天门票。

  2、每日预约限额为6000名,其中个人观众名额4000名、团体观众名额2000名。

  3、个人观众通过网上预约方式或电话预约方式进行预约,预约采取实名制,须填写预约人的姓名、联系方式、有效证件号码等信息,每人每次预约免费票不超过5张。

  4、团体观众及旅行社通过电话预约方式进行预约,预约时须登记单位名称、预约人姓名、联系方式、预约参观人数等信息。

  领票办法

  1、参观现场领取(适用于所有已预约观众)

  已预约成功的观众在参观当日16:00时前,到指定地点现场领取免费参观票。

  2、提前领取(适用于团体和旅行社)

  团体观众和旅行社如需提前领票,自预约成功次日起至参观日前一天16:00时前,到首都博物馆指定地点领取免费参观票。

  注:个人观众凭预约号或预约时使用的有效证件领票;团体、旅行社观众凭单位介绍信或领队有效证件领票。预约号及免费参观票当日有效,过期作废。

  领票时间及地点

  领票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16:00时(周一闭馆)

  领票地点: 零散观众自北大门内指定地点领票;团体观众及旅行社自首都博物馆地下一层东门内指定地点领票。

  相关信息

  如遇大型活动或特展,需要对预约参观办法进行调整时,首都博物馆将提前公示信息,请广大公众及时关注首都博物馆官方网站。

  首都博物馆网站:www.capitalmuseum.org.cn

  个人预约电话:63393339

  团体预约电话:63370458

  咨询电话:63370491/63370492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首都博物馆,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