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初冬赏雪 国内七大名山梦幻般的冰雪世界

初冬赏雪 国内七大名山梦幻般的冰雪世界

2013-12-17 15:52:3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峨眉山:初冬三重天

  日出、云海、佛光、晚霞等作为峨眉山四大奇观,吸引着无数游人。而每当进入11月,峨眉山就会精心地为游客换上了初冬的新装,晴朗的峨眉山顶,是冬日里观看四大奇观的最好时节。

  初冬的峨眉有三重天:山麓一带,树叶变幻,从葱绿过渡到醉红;而海拔2000米以上,则是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仙境一般;登至海拔3077米的金顶,宛若腾云驾雾。金顶之上,世界上最高的十方普贤金佛和峨眉山六大奇观构成圣洁祥和的银色世界。

  

  住宿:峨眉山住宿点较多,山上山下都能住宿,有农家旅店和风情客栈;也有上档次的星级宾馆;报国寺、伏虎寺、万年寺、洪椿坪、仙峰寺、遇仙寺、洗象池、太子坪等寺庙均可住宿,价格不贵。

  交通:广州直飞成都(微博),在成都新南门车站乘大巴前往峨眉山,车程约1.5小时。峨眉山观光车有四个站点,分别是报国寺客运中心、五显岗车场、万年寺车场、雷洞坪车场,班车最晚发车时间是下午6时。

  美食:当地风味小吃有叶儿粑、豆花、老腊肉、卤鸭、火锅等。另外,报国寺、万年寺、伏虎寺僧人办的素席也较有名。

  驴友提点

  游峨眉山,喜欢步行上山可深刻体会峨眉山的美,所以建议体力好一些的游客选择徒步上山。下雪天,地上会有薄冰,应注意防滑,简易的四爪冰爪就可以应付。如遇大雪,建议不要徒步上山,但可有选择性地徒步,比如从雷洞坪爬到金顶,其余路段可乘坐缆车。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羊城晚报,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冬季赏雪  冬季出游  庐山  中国名山  长白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