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冬季耍雪 国内最佳十大滑雪胜地

冬季耍雪 国内最佳十大滑雪胜地

2013-12-12 17:16:3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滑雪当然是冬季休闲的第一种选择。今年异常寒冷的北京似乎给了滑雪爱好者更多更早滑雪的理由,到外面银装素裹的世界赏景,头戴鲜艳滑雪帽,手持雪杖,足踏滑雪板在雪地上驰骋如飞,多么令人神往,现在跟着小编去走走吧。

  1.吉林长白山滑雪场

  打榜理由:长白山图库滑雪场地处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原始森林中,以长白山16峰为依托,雪质非常接近法国及意大利北部地区的雪。

  适合玩法:滑雪、泡温泉、赏自然风光

  2.黑龙江二龙山滑雪场

  打榜理由:滑雪场具有完善的旅游服务设施,是初中级滑雪爱好者的理想去处。

  适合玩法:赏雪、滑雪

  3.云南丽江玉龙雪山滑雪场

  打榜理由:雪场海拔在4500--4700米之间,适合四季滑雪。为中国乃至世界之最,是距地球赤道最近、“最温暖”的天然高山滑雪场。

  适合玩法:赏雪、赏自然风光

  4.哈尔滨月亮湾滑雪场

  打榜理由:赏冰灯、游冰雪大世界、看东北虎,再去月亮湾滑雪场滑雪,成为哈尔滨冬季旅游景观的一条热线。

  适合玩法:滑雪、赏冰灯、看冬泳、观雪雕、看东北虎

  5.湖北神农架滑雪场

  打榜理由:神农架旅游滑雪场在海拔2000米高的神农架酒壶坪,惊中无险,乐趣横生。

  适合玩法:滑雪、体验乐趣

  6.吉林长春净月潭滑雪场

  打榜理由:这里是“城市中的滑雪场”,离长春仅仅18公里。

  适合玩法:赏自然风光、赏雪映青松、滑雪

  7.内蒙古阿尔山滑雪场

  打榜理由:阿尔山滑雪场坐落在群山和森林环抱中,是国内一流水平的高标准滑雪场,也是国内最好的滑雪场之一。

  适合玩法:滑雪

  8.河北张家口塞北滑雪场

  打榜理由:塞北滑雪场第一期工程已开辟多条适于初、中、高级不同滑雪水平的滑雪道,总长度近7000米。

  适合玩法:滑雪、滑雪橇

  9.吉林北大湖滑雪场

  打榜理由:北大湖滑雪场是一个集竞赛、训练、旅游、健身康复于一体的体育和旅游中心,在这里曾举办过中国第八届、第九届冬季运动会,是一个国内较好的滑雪场。

  适合玩法:滑雪、玩雪橇、玩雪车、越野滑雪

  10.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

  打榜理由:亚布力滑雪场距哈尔滨市190公里。俄语“果木园”之意。清朝时为狩猎围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滑雪场,也是目前最大的综合性雪上训练中心。

  适合玩法:赏雪、赏自然风光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搜狐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