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丽江——那个让人魂牵梦绕的地方

丽江——那个让人魂牵梦绕的地方

2013-3-25 13:18:5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当你漫步古城,眼前呈现出一幅古朴,典雅,幽静饿的画面。清清的溪流穿城过巷,小桥如彩虹横跨小溪,垂柳在清风中摇。无数小巷弯弯曲曲

古城中店铺林立,各式商品琳琅满目,尤其是晶亮闪光的各式铜器和花样翻新,款式新颖的各色皮革时装,引着众多的游客。在小巷里 经常可见纳西族的老人们穿着他们名族的服饰在街上悠闲的走着,每家每户门前都有一条小溪。据说那是丽江古代传递消息的重要渠道。

 

在古城里买所有东西都可以还价的,特别是披肩之类的,要价都很高,就看你的杀价能力了。古城里卖鲜花饼的也很多,味道不错,很新鲜。可以买一些回去送朋友。还有云南很出名的小粒咖啡,味道偏甜,送人也不错。

 

 

 

 

 

照片还有很多放不下了,

 

丽江真的是一个让人去了就舍不得回来的地方,我们说好有机会会在来到丽江租个房子住上一段时间,好好感受一下这里的生活。很羡慕这里的年轻人,养条狗,开间小店 在这里过着无忧的日子。那是我向往的生活。

丽江,一个你来了就会爱上的地方····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  旅游路线  丽江  一日游  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