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丽江——那个让人魂牵梦绕的地方

丽江——那个让人魂牵梦绕的地方

2013-3-25 13:18:5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丽江我最喜欢的就是束河古镇了,很可惜没有在那里玩够,束河,处于丽江所有景区的核心部位,是游览丽江古城、玉龙雪山、泸沽湖、长江第一湾和三江并流风景区的枢纽点。
蜡染、银饰、服饰、古道铜铃等,在束河购物可选品种和丽江差别不大,但却比丽江的要便宜上许多。 束河还有皮匠村之称,买上一些皮革制品也不错。

 

 

 

 

 

 

 

 

丽江的美食也很多,我们在丽江第一顿就吃的丽江有名的腊排骨火锅,味道很不错,汤都是白色的

纳西族的风味食品很多,尤以火腿粑粑驰名。另外还有“纳西火锅”、“鸡豆凉粉”、“鸡炖豆腐”、“吹猪肝”、“酥油茶”等。还有丽江粑粑,鸡豆凉粉,吹猪肝,纳西烤鱼等等(强烈推荐纳西烤鱼,真是太美味了,外酥里嫩,感觉鱼肉都是甜的,我一个人吃下去一条不成问题,哈哈)古城里美食街的小吃我个人认为味道一般 价位还比较贵,这些特色的小吃还是建议去小店里面吃,给大家推荐一家店,烤鱼,鸡豆凉粉,纳西炒饭,等 都做得不错。就是《木府风云》定点餐厅。环境也不错(完全没有做广告嫌疑哦)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  旅游路线  丽江  一日游  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