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冬季张家界旅游 三大特色主题欢迎您

冬季张家界旅游 三大特色主题欢迎您

2013-1-14 5:45:2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赏雪景迎福气

  一般张家界市区下雨,景区或者天门山顶就是下雪了,景区和市区温差有5-6摄氏度。如果你能遇到张家界雪景,那就代表你是有福气的。拿当地人的话来说,雪越大越好。

  杀年猪吃年味

  以前,苗民生活贫困,很多人家里没有年猪杀,也杀不起年猪,所以谁家有年猪杀说明这家人在村里算富裕的,“杀年猪”时还会请一些亲朋、家族来吃一顿。现在冬季开始时,很多餐馆都能吃到正宗的年猪餐,是绝对正宗的湖南味。

  泡温泉解疲惫

  既然是冬天去张家界,不泡温泉怎么行。张家界当地有不少温泉,武陵源附近有一家江垭温泉度假村,是目前湘西惟一一家仿古式半露天温泉,可以让您消除张家界冬天旅游的疲惫。如果有车,还可以去泡泡当地颇有名的万福温泉(张常高速慈利东出口处)。一边拍雪景,一边泡温泉,那才安逸。

 

【分页导航】
   [编辑:李程]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上海国旅,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张家界  冬季  三大  看点  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