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住在浪漫阿里山 晚上看星星早上赏日出

住在浪漫阿里山 晚上看星星早上赏日出

2012-8-28 6:41:2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阿里山近年来游客大增,新设了不少旅馆。我们这次选择重新翻修的阿里山宾馆,享受晚上星空满佈,早起看日出的浪漫感动。

  由于阿里山宾馆位于风景区中,为了不让过多的车辆污染风景区内的空气和植被,房客只能搭乘他们的接驳车前往,当然走路也行。

  改装之后的阿里山宾馆,有新的气息和旧的韵味。精緻的门面伴著旅馆前那棵百年樱花,富丽古雅的房间和门外带点历史光晕的走廊和柜台,服务人员有些忙乱但亲切帮客人张罗看日出的行程和提供原住民服装拍照等;我们逐渐习惯并放鬆在新旧夹杂的阿里山宾馆裡。www.alishanhouse.com.tw/

  在寒风冷冽的观星楼,楼台上只有满夜的星光,我们把椅子搬到最好的位置、擅作主张关掉楼台上所有的灯,徜徉在深幽的星座星云之中。那是马大薯允诺小薯的浪漫。

  回到有木头温暖色调的房间,这时我们才有机会好好端详整个房间的摆饰。洁淨的床上很贴心地摆了一朵玫瑰,不过靠窗的那张"贵妃床"还真是出乎意料地大,床前甚至还有一个逼真的火炉,还有会动的火舌?!说实在的,让人有点无法选择该躺在哪里才好。

  高规格的卫浴设备。盥洗的小物也算齐备。为了追求浪漫而在低温下结冻的小薯,迫不及待潜入热气氤氲的浴缸;推开浴缸旁的窗,可以隐约看到旅馆外紧靠窗边的大树,那是最新鲜的芬多精吧。而在白天,如果旅馆外往来的游客不多,更是可以把窗户开得更大,就会像在日本澡堂裡牆上都会有的富士山,只是,这裡是真的!

  在临睡前,们坐在桌边吃著旅馆准备的迎宾水果,桌上有一张纸写著我们的名字,那是阿里山宾馆表示竭诚欢迎的信籤。很窝心。而当我们终于钻进柔柔暖暖的被窝,一切恍如隔世。

  整体而言,阿里山宾馆有一定的水准,当然基于根深柢固的贪小便宜性格,这里的房价如果能再便宜一点,更好。不过这里的房价多少隐含一点天时地利的运气,如果早上一推开落地窗就能够被缥缈的晨雾包围、如果远山会有云海翻腾、如果绝美的夕阳在山巅燃烧、如果清澈的夜空星光分明,那麽它是绝对的物超所值。

  阿里山宾馆

  地址:嘉义县阿里山乡香林村16号

  电话: 886-5-2679811

  网站: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凤凰网旅游_国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