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逛京城名品折扣店 天天享受打折的快感

逛京城名品折扣店 天天享受打折的快感

2012-8-27 6:09:2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赛特奥特莱斯

  赛特奥莱位于别墅密集的朝阳区香江北路,通过三期的发展计划,项目总开发面积15万平方米,拥有5000余个停车位。作为北京第一家纯欧美式outlet,赛特奥莱以欧美小镇建筑风格打造最纯正的美式奥莱商业街道,各商铺之间紧密相联,形成一个集购物、文化、娱乐、休闲的超大型、超完备的商业空间。

  


  

  北京赛特奥莱是由北京赛特购物中心经营管理的名品折扣购物中心,汇聚了众多顶级奢侈品牌,以及最受大众喜爱的时尚休闲品牌。

  目前赛特奥莱一期就已经入驻了两百多个品牌,既有Burberry、MaxMara、AlfredDunhill、Céline、Bally、ChristianLacroix这样的国际奢侈品牌,也有adidas、Columbia、G-Star这样的运动品牌。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与精品店无差异的品牌氛围,还能畅享超低惊喜折扣,单品折扣幅度多是在3至6折,也有不少1折商品。不错,赛特奥莱为大家营造了“大品牌,小价钱,平价享受高品质奢华生活”的购物环境,绝对给力的时尚购物天地。

  


   

  虽然折扣低,但是绝对保质。赛特奥莱大多数品牌店内同款货品还算充足,款式也比较多,很多大牌都是去年和前年的单品,甚至有的店铺还提供今年新品的预订服务,也会有一定的折扣

  在赛特奥莱,最让人暖心的还是赛特奥莱里那些贴心的小细节,园区内免费代步的电瓶车、无处不在的坐椅,在小镇里还有很多个宠物栓,进店扫货的时候大可以把宠物拴在上面,其他时间就可以大享跟爱宠散步的好时光了。

  


   

  小贴士:

  地址:朝阳区香江北路28号

  自驾路线:三元桥沿京密路至来广营东路,左转直行至第三个红绿灯(马泉营西路),右转直行约500米即是。

  班车时刻表:周一至周五10:00、11:30、14:00、15:30、17:00;周末10:00-18:00每小时一班(发车地:建国门外赛特购物中心宾利展厅西侧)

  LCX国际精品折扣   

  首都时代广场的LCX精品折扣店实行自选式购物,国际名品荟萃,集合了300余种国际知名一线品牌,如BOSS、GIVEENCHY、 DULHILL、CHRISTIANLACOIX、连卡佛等,品牌档次、知名度都是国际一流,是集中购买大品牌的好去处。

  


   

  大部分货品都是在北京“独一份”。从这里淘回去的东西一般不会与别人雷同。因为这里的很多品牌对于国内很多人来说还是很陌生的,在别处很难淘到呢!这里布局整齐有序的货品,让您一改传统打折店的印象。

  特色:当你看到一双双形色各异的精品鞋整整齐齐地摆放在德国进口的货架上时,你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美脚了。

  价位:全部货品都以原价的一到五折亮相,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地点:西单首都时代广场三层

  365折扣广场 

  365折扣广场以知名品牌的应季库存商品为主要货源,以市场价格的一到五折进行销售。同时在折扣的基础上定期推出主题特卖。目前已经签约进场的知名品牌已经达到50多个,其中包括掂、ONLY、GUESS、BOSS、华伦天奴以及耐克等精品服饰。

  这里不仅有适合职场白领的职业女装,还有运动品牌装,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是原价的一至五折,价位比较亲民。东西不算过时,而且摆放得也比较整齐。

  


   

  365折扣广场采用“每月末位淘汰”制度,对广场中每月销售额最低的品牌进行淘汰清场,用新引进的品牌作为代替,不仅可以保证售卖品牌的更新度,还可以促使供货商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同时也对塑造品牌形象起到促进作用。

  购物小贴士:

  电话: 010-81498130

  地址: 近郊顺义区站前街1号隆华购物中心4-5楼(近新顺南大街)

  公交信息: 顺义7、顺义9、顺义9支线、顺义13路太平村站,顺义6、顺义15路顺义火车站

  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燕莎奥特莱斯位于北京东四环路,由燕莎友谊商场于2002年创办,是中国奥特莱斯的先锋。

  燕莎奥特莱斯由A、B、C三座组成,经营面积近10万平方米,形成了主题鲜明,品类突出的经营布局。A座以欧洲精品、商务休闲、妇女儿童、家居用品以及太阳镜、钟表为主;B座以皮鞋、皮具、运动户外商品为主;C座以国际一线知名品牌、男女服装、餐饮服务为主。  


    

  燕莎奥特莱斯秉承“品牌 实惠”的经营理念,借鉴国际奥莱的经营模式,结合中国市场特点和消费者需求,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优势,以国际顶级品牌、国际知名品牌,以及国内知名和国内畅销品牌为主要经营方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众多的高品质,且具高性价比的品牌商品。

  目前,燕莎奥莱拥有HugoBoss、杰尼亚、MAXMARA、登喜路、KENZO、ST.JOHN、CANALI、施华洛世奇、GANT、Timberland等国际一线品牌和知名品牌近600个。国际顶级品牌HUGO BOSS,经营面积达到500平米,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经营品类最全的奥莱品牌直营店。  


   

  工厂店、直营店是燕莎奥莱具有业态特色的经营形式,百平米以上的工厂店、直营店一百余家,NIKE、Adidas、Kappa、THE NORTHFACE等运动和户外品牌;ECCO、GABOR、24HOUR、新秀丽等皮鞋皮具品牌;派克兰帝、水孩儿、丽婴房等童装品牌均深受国内外广大宾客的喜爱。

  楼层布局

   A座1层:欧洲精品服装系列、休闲服饰、钟表、眼镜、GOLF系列

   A座2层:儿童世界、男女内衣、羊绒裘皮、家居用品、汽车用品

   B座1层:皮鞋、皮具

   B座2层:运动工厂店、户外休闲、体育用品、健身器械

   C座1层:国际知名品牌、眼镜、化妆品、餐饮区、交通银行

   C座2层:女装区、男装区

   C座3层:餐饮区、图书音像、烟酒食品、通讯数码、同仁堂、特惠区  


   

   购物小贴士:

   营业时间: 10:00——22:00

   A座服务电话:010-67395678 B座服务电话:010-67395803 C座服务电话:010-87386666

   地址: 朝阳区东四环南路9号(近北工大东门)

   公交:30路、34路、601路祁家坟站,439路、657路、740内路、740外路、特9内环工大桥站

   王府井上品折扣

   相信不少游客来北京就一定会去王府井吧,工美大厦是王府井百货金街上响当当的一家工艺品商店,从一楼到四楼都是卖工艺品的,比如玛瑙、玉石、根雕,也有卖金银的。五楼就是上品折扣了!

   王府井上品折扣店是主要针对大众推出的名牌折扣店,以运动休闲货品为主,大部分货品是大商场里的下架商品、厂家的库存商品、过季商品。  


   

   这里每天人都很多,毕竟地处王府井金街,外地游客游北京不得不逛的地方。这里的品牌有鳄鱼T恤、花花公子、皮尔·卡丹、艾格、史努比等。商品的价格基本在五折以下,有的甚至低至一至三折,一般在百元左右,价格非常便宜。但是货品大多数款式不潮流,也有不错的,需要多淘淘,耐心挑!  


   

   购物小贴士:

   营业时间: 09:30am-20:00pm

   电话: 010-65288866

   地址:王府井工美大厦五层

   公交信息: 1、10、20、37、41、52、59、106、108、111、116、120、126、420、684、685、728、802、814东单站或王府井站、地铁5号线东单站,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_周边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折扣  京城  打折  名品  出行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