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浪漫中国情人节 七夕北京求婚地大盘点

浪漫中国情人节 七夕北京求婚地大盘点

2012-8-20 7:09:2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七夕来临,在这个浪漫的时刻,在北京这座富有现代风情的古老城市,你能送给你的爱人最好的惊喜是什么呢?那一定就是在亲朋好友的鉴证下完成你们之间的承诺,向你的爱人求婚吧!所以小编这里给您整理了北京一些风景秀丽又不落俗套的地方,相信一定可以让她心花怒放的……

  慕田峪长城

  万里长城永不倒,见证我对你多好。浪漫的慕田峪长城借着非诚勿扰2的来临,毫无悬念必将成为北京最佳的求婚场所,用它的历史见证更多爱情,意义非凡。

  慕田峪长城简介

  慕田峪长城位于怀柔区境内,是北京新十六景之一。西接居庸关长城,东连古北口,开放的2250米长城段的特点是长城两边均有垛口,特别是正关台三座敌楼并矗。著名的长城景观箭扣、牛角边、鹰飞倒仰等位于慕田峪长城西端,是万里长城的精华所在。慕田峪长城山峦叠嶂,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慕田峪长城设有国内一流的登城缆车、开发了中华梦石城、施必得滑道等项目,形成了长城文化、石文化和体育健身娱乐的有机结合。英国前首相梅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等多位外国首脑曾到慕田峪游览。

  交通路线

  1、法定节假日宣武门、东四十条游6路专线车直达慕田峪。(咨询电话:66018285)   

  2、乘东直门916路公共汽车到怀柔北大街站,下车转乘936路支线(怀柔至洞台)到慕田峪长城长城。

  3、乘东直门936路(东直门至红螺寺)或936支线(东直门至怀北国际滑雪场)公共汽车到怀柔于家园站,下车转乘936路支线(怀柔至洞台)到慕田峪长城长城。

  4、旅游列车:十一"黄金周"期间,每天早上7:10西直门火车站发车到北宅火车站下车,再换乘景区中巴到慕田峪长城。下午4:00从北宅火车站返京。

  5、916路客车:每天由东直门至怀柔汽车站对开,由早晨5:30至下午6:00,每20分钟发车一次,在怀柔县城设有环行线,有怀柔汽车站、杨家园、北大街、大地广场、湖光小区、兴怀大街、明珠广场等12个车站。

  6、936路客车:每天由东直门至红螺寺景区,早晨6:00由东直门发车,红螺寺返京的最晚车为下午6:00,间隔最长时间为60分钟发车一次,沿途经过怀柔县城到达红螺寺景区。

  7、936路支线客车:每天由东直门至怀北国际滑雪场(另有至青龙峡青龙峡景区),早晨6:00由东直门发车,返京的最晚车为下午6:00,间隔最长时间为60分钟发车一次,沿途经过怀柔县城、雁栖湖、青龙峡景区。

  8、游6路客车:每年4月至10月,每周六和周日上午(旺季每天),由北京宣武门、东四十条发车,直通慕田峪长城、红螺寺、雁栖湖,下午返京,发车时间:每日上午7-10时。

  9、游16路:每年4月至10月,每周六和周日上午(旺季每天),由北京宣武门、东大桥等站发车,直通红螺寺和青龙峡景区,下午返京,发车时间:每日7-10时。

  10、由市区上京承高速路,13号出口下高速,沿景区路标行驶到达景区。

  门票

  成人 40 元 学生 20 元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人民网 天津视窗,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七夕  情人节  北京  出行导游  国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