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风景里的浪漫 中国四大蜜月旅游地推荐

风景里的浪漫 中国四大蜜月旅游地推荐

2012-8-7 6:32:0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旅行结婚是两个人第一次浪漫同行,许多难忘的记忆都在旅行中发生。那就让天地见证这份永恒不变的深情,让大自然聆听爱的箴言,以一路拾景的方式来收获最真挚的情感。那么对于蜜月行程的规划,是跟团还是自助游,还是应该提前做好打算。

  蜜月团是不可强求的,对于喜欢无拘无束的新人来说,近年时兴的自助游对旅行结婚同样适用。除去尘世的纷扰,与爱人一起徜徉于山水之间,静静享受二人世界,国内旅行即可。但对于第一次出国,或不善于安排假期的新人,旅行社琳琅满目的各式行程,可供你俩尽情挑选。

  总之,结婚旅行也是件大事,提醒小两口在出发前考虑周全点,免得冲动消费。

  蜈支洲岛:爱在海边小屋里

  ●甜蜜描述:

  天涯海角,海枯石烂。爱情总是和天涯有所关联,所以海南是很多人蜜月旅行的选择。如果时间较短,所需预算较低,可以选择三亚的度假岛屿蜈支洲岛屿;若假期较充裕,所需预算中等,则可以选择海南环岛游。

  在蜈支洲岛,海边的小木屋是独具风味的蜜月套房,携手看日出,一起听海涛的声音,并肩漫步在月光下的沙滩,任椰风吹拂甜蜜的思绪,这片天地仿佛独为爱侣而设。

  ●甜言蜜语:

  租一艘小艇,微风细浪中,告诉她: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

  ●甜蜜提示:

  如果你想度个花费实惠点的蜜月,可以选择三亚湾,比如椰林滩度假酒店、海航度假酒店、绿海田园度假公寓都是不错的选择。这里有无敌海景,早起赶海或小径椰林漫步,非常适合小两口依偎共度。

  九寨沟:爱在秋天的童话中

  ●甜蜜描述:

  秋天的九寨沟最为美丽,好似童话中的仙境一般。山清水秀,湖、瀑一体,山、林、云、天倒映水中,更加增添了水中迷人的景色。水色使山林显得更加青葱,山林使水色显得更为娇艳。湖水从树丛中层层跌落,形成了湖下有瀑,瀑泻入湖,湖瀑相生,层层叠叠,相衔相依的动人景观。宁静翠蓝的湖泊和洁白飞泻的瀑布构成了静中有动、动中有静、动静结合、蓝白相间的奇景。树在水中长,水在林中流,水树交融的特殊的生态环境,给九寨沟增添了无限生机。

  在这个人间仙境里,杨过与小龙女上演了一出人世间至真、至纯的爱情。爱得不计代价、不要理性,全情投入、毫无保留。

  ●甜言蜜语:

  矢志不渝的爱情不是只有小说里才有,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甜蜜提示:

  要有足够的御寒衣物。九寨沟为高山气候,即使是夏季也早晚凉、中午热,因此要注意保暖,特别是预防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景区日照强,紫外线强,长时间在户外活动,要涂抹防晒霜,以保护皮肤。

  西藏:爱在圣洁的天空下

  ●甜蜜描述:

  西藏,一个人一生应该去一次的地方,那为何不选择在新婚燕尔之时,两人携手同行,共同写下彼此人生最浓重深刻的一笔呢!

  在西藏纯净的天空下,以纳木错圣湖为媒,唐古拉山为证,许下一生不变的承诺。

  念青唐古拉山和纳木错是西藏最著名的神山圣湖,在西藏的传说中,他们是一对生死相依的情侣,念青唐古拉英俊挺拔,而纳木错温婉动人,千百年来他们日夜依偎,长相厮守。

  新婚夫妇在此许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承诺,既有神山见证,又有圣湖之水做伴,永恒的一刻,不仅能留在照片中,也深埋在彼此的心里。

  西藏的天蓝得如此纯粹,就连空气也如同被清洗过一般,一尘不染。在这样圣洁的环境里,所有的爱情都会得到升华。

  拉萨3700米的海拔也许令你眩晕,而眩晕本来就是爱情的味精;无数的文化遗迹和浓重的宗教氛围营造了拉萨的神秘,而神秘能使爱情更为浪漫

  ●甜言蜜语:

  深情地对你的爱人说:“亲爱的,你是我许下的一个愿。”

  ●甜蜜提示:

  去西藏之前一定要去医院体检。西藏独特的地理环境和人文环境决定了它要比其他地方复杂一些。去之前要做详细的准备工作。

  婺源:相濡以沫的爱

  ●甜蜜描述:

  婺源的徽派民居保存完好,有中国最美农村的美誉。更为可贵的是民居与青山绿水、古树驿道非常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宛如天成。

  婺源的山村,朦胧得有些像水粉画,美丽却仿佛不真实。山水之中的小村庄星星般地散落着。这里山清水秀,松竹连绵,飞檐翘角的古民居蜿蜒于青山绿水之间。或依山,隐现于古树青林之间;或傍水,倒映于溪池清泉之上。

  ●甜言蜜语:

  夜晚,坐在幽静的山谷里,听着虫儿的鸣叫,看着点点的星光,相濡以沫的日子里,沉默也是一种幸福。这个静谧的地方,不适合用甜言蜜语打乱,默默地凝视对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甜蜜提示:

  婺源多属山区,早晚温差较大,特别是春秋两个旅游的黄金季节,记得适当多带衣物,最好带上雨具。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浪漫  蜜月  国内游  游记攻略  旅游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