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热到极致的美丽 感受夏季最耀眼的阳光

热到极致的美丽 感受夏季最耀眼的阳光

2012-7-26 6:48:3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七月的阳光已不能带给我们一丝丝的温暖与快乐,炽烈的阳光将我们“烧烤”的晕头转向,七月的我们寻找的永远都是清凉的海水,美丽的避暑山庄……我们凉,可是你是否忽略掉阳光下哪些美丽的景色呢,那是一种炫目的美丽,那是一份大汗淋漓后的快感,看看这个夏季哪里的阳光最迷人。

  塔克拉玛干大沙漠

  沙漠,看到这两个字,你的脑海中是不是已经浮现出这样的场景——满眼的沙子在阳光下呈现出最美丽的金色,清脆的驼铃伴随着被阳光拉长的驼影缓慢的前行着,脚印长长的散落在遥远的沙漠上,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的令人心驰神往。不过我要很残酷的告诉你,沙漠不会随时都呈现出她最美的一面给你看,平日里的沙漠是灰暗的没有激情的,没有了阳光的陪伴,沙漠就是一盘散沙没有任何美丽可言。

  想看见完美的沙漠,想体会完整的沙漠激情,那就请你顶着烈日,耐着高温区看一看你心中那个想念已久的沙漠,大气的沙漠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阳光下的沙漠会绽放出你从未见识到的美丽,阳光下的超高能见度,会让你感受到大漠的胸怀,并告诉你有一种快乐叫——大汗淋漓后的快感。

  吐鲁番

  这里的夏天可能是全中国最热的地方,四十多度的高温要人要死不活,没有人愿意在这样的季节来此旅游,可是火焰山在刺眼的眼光下炫耀着他从未有过的激情与美丽,红色的山体在火一般的阳光下怒火中烧着,这时的火焰山才是真正的名副其实的火焰山

  在这里你还可以体会到什么叫做冰火两重天,从热情似火的火焰山下来,进入伟大的人类工程——坎儿井,你会深深地明白冰火两重天这四个字的真正含义。

  去吧,去吐鲁番吧,不要再犹豫了,去感受一个不同以往的夏日激情。

  江南小镇

  与上面两个地方不同,这里的七月没有耀眼的阳光,有的只是每天滴滴答答烦人的小雨,一连数十天不见停息,温度的升高使得空气湿度不断增加,闷热的让人喘不过起来。可著名的古镇们却越发的显得素雅迷人。

  所有描绘江南小镇的画卷中都是烟雨蒙蒙的,小雨淅沥,湿哒哒的青石小路……这构成了所有人心中最美的江南古镇。闷热七月中的古镇多是这样的场景,天气虽不讨喜,好在在这样的季节却有着最美丽的风景——撑着油布伞,穿着旗袍摇曳生姿的江南美女,空气便一下子清透起来……

  杭州

  七月的杭州天气并不舒服,阳光不算耀眼,天气确实一年中最闷热的时候,小雨过后,阳光普照,人仿佛在蒸笼中游走。可是河塘中的荷花也开始暂放最美丽的身姿。雨后的娇荷现出清粼粼的透亮,亮晶晶的水滴在阳光下越发的动人,最美的还不是现在,而是月亮爬上来的时刻,荷塘月色的曼妙会让你沉醉。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夏季  阳光  旅游攻略  出行导游  国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