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消暑解热哪里去 中国三大避暑名城推荐

消暑解热哪里去 中国三大避暑名城推荐

2012-7-20 6:46:4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贵阳

  贵阳是低纬度、高海拔的高原地区,宜人的气候是其骄傲,也因此博得了“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宜人数贵阳”之美誉。贵阳夏季平均温度为23.2℃,最高温度平均在25℃-28℃之间。

  在贵阳游玩,住宿相对方便,由于贵州的住宿主要集中在贵阳,所以住宿条件相对比较好。因此有“驴友”说,到贵阳旅游,寻找住处并非难事。吃的方面,贵阳的餐饮以“麻、辣”为特色。有人如此形容:在贵州品尝麻、辣风味的同时,再喝上一口当地的茅台酒,是一种享受。此外,贵州的民间戏剧历史悠久,在汉族地区流行着黔戏、黔剧、花灯剧、地戏等,在少数民族聚居地区流行着侗戏、布依戏等,到了当地,看一场表演,也是不错的旅游娱乐活动。

  昆明

  昆明其年温差为全国最小,因此素以“春城”而享誉中外。而美丽的自然风光、灿烂的历史古迹、绚丽的民族风情,使昆明跻身为全国旅游热点城市。

  “驴友”称,在昆明,有几样东西必须去品尝:过桥米线、菌子火锅以及地道的滇味菜。关于住,用“驴友”的话是:昆明宾馆酒店多如牛毛。出发前,你可以在各个旅游网站上订到适合的酒店,且价格适中。至于游玩的线路,西山风景区、云南民族村、大观楼、世界园艺博览园、石林风景名胜区等,都是值得一去的景点。

  哈尔滨

  日前,有报道称,哈尔滨入选避暑游前三甲后,迎来大批南方游客。哈尔滨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一直以来,夏季和冬季都是其接待游客的高峰时期。“驴友”推荐,哈尔滨避暑度假游以太阳岛、二龙山等风景区为主,以长岭湖、西郊渔场等周边度假村为辅。据介绍,住宿方面,哈尔滨现在有很多的连锁宾馆,订宾馆的时候,建议选在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附近,这样晚上可以去中央大街和索菲亚教堂逛逛。吃的方面,这里主要是东北的特色菜,以炖菜为主,其中小鸡炖蘑菇、猪肉炖粉条、鲇鱼炖茄子都是特色美食。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避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