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高温时节纳凉游 时尚体验清凉一“夏”

高温时节纳凉游 时尚体验清凉一“夏”

2012-7-17 6:01:0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接连发出的高温预警实在是让人有苦难言,被困在空调房里脱不了身?避暑也可以另辟蹊径。


(图片来源:网络)

  山顶生态泼水 尖叫湿身一夏

  杭州大明山在每年的七、八月都会举办“清凉避暑节”、“山顶泼水节”,千人溪涧戏水,好不凉爽!


(图片来源:网络)

  造化虽神秀 独辟“一线天”

  在杭州大明山众多然景观中,唯有这万米隧洞是人工所为。大明山隧洞穿越六座山体,纵横一万余米,洞内常温只有10℃~18℃。走在“一线天”景观之中,扑面而来的阵阵山风,令人顿生“高处不胜寒”的感觉!


(图片来源:网络)

  龙门飞渡 踏行云雾

  杭州大明山平均海拔850米,在龙门索桥上行走,你不仅能享受到高山上独有的清凉,身边缭绕的云雾也会让你恍如置身仙境。杭州大明山的日均气温只有22.8度,有着“天然大空调”美誉。

  此外每年都会举办大学生户外运动挑战赛,桥降、崖降、攀岩、溯溪、野营、竹筏抢渡等都是值得期待的项目。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纳凉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岩洞,江河,湖泊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浙江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景区级别:4A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游玩天数:1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