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追逐映日荷花 成都夏日赏荷六大好去处

追逐映日荷花 成都夏日赏荷六大好去处

2012-7-4 6:14:3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成都摄友多,荷花又是好摄之人夏天必拍之物。这两年为拍荷花转了些地方,归纳一下,抛砖引玉。

 


(图片来源:乐途旅游网)

  1.川大: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川大还有睡莲,这两天开得正旺。

  荷塘规模及特点:有两个荷塘,还比较大,但比较密,水也比较黑,拍倒影困难。

  拍摄条件:荷花距离岸边较远,建议200mm(135全幅,下同)以上镜头。塘边树荫下有椅子可坐。可能是最舒服的拍荷处了

  行车/停车:都很方便,车子可以停在荷塘边上,对于带大炮的TX比较方便。停车费0元或4元。

  综合推荐指数:4


(图片来源:乐途旅游网)

  2.望江楼公园:川大的荷花没拍舒服的话,可以去旁边的望江公园。

  荷塘规模及特点:规模比川大的稍小,花较密。

  拍摄条件:荷花离岸较近,200mm以下镜头也打得到,但部分地方要踩到石头上,须注意器材安全。休息也方便。

  行车/停车:行车方便,车只能停公园门外,要走路较远。

  综合推荐指数:4


(图片来源:乐途旅游网)

  3.三圣乡“荷塘月色”:三环-成龙(泉)路-荷塘月色。

  荷塘规模及特点:规模超大,荷塘众多,花色品种较多,早晚散步期间,荷香沁人心脾。白鹭很多,但要拍到起码400以上头子。

  拍摄条件:条件好,拿大炮也可以,50mm标头也拍得到。不过休息不方便,如果正午去(不建议)要遭晒惨。

  行车/停车:好走得很,但如果到“荷塘月色”牌坊才右转进去的话,注意快到红沙村时有测速电子眼。停车就停路边,不收费。

  综合推荐指数:5


(图片来源:乐途旅游网)

  4.双流公兴镇:在去黄龙溪路上,去年宣传得比较厉害。

  荷塘规模及特点:规模较大,荷塘众多。还有种在花盆里的各类荷花。

  拍摄条件:很好,拿个微距拍花蕊都行。给人印象深的是开花时荷塘里花的密集度很高。休息也方便,附近龙家乐很多。

  行车/停车:相当好走,就在去黄龙溪路上进去一点。停车路边上,不收费。

  综合推荐指数:5


(图片来源:乐途旅游网)

  5.新都桂湖公园:切老公园花多些,可达的路太多了,推荐北新大道。

  荷塘规模及特点:川内老资格的荷花胜地,规模仅次于荷塘月色,塘边的亭台楼阁与荷花的气质很配。开花时花的密集度也很高。

  拍摄条件:很好,各种焦段可各取所需。

  行车/停车:好走。停车公园外,收费。

  综合推荐指数:5


(图片来源:乐途旅游网)

  6.荷花山庄:是个度假村,从交大路跨3环出去走沙西线约2公里即到。

  荷塘规模及特点:比川大的大点,有3个荷塘。特点是花开得早,上周末就开了一些了。

  拍摄条件:一般,建议带200mm以上镜头。

  行车/停车指数:停车村内,不收费。

  综合推荐指数:4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乐途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赏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