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最后的狂欢 盘点最值得去的毕业旅游地

最后的狂欢 盘点最值得去的毕业旅游地

2012-6-12 6:55:4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毕业生的暑期,是离别和期待的暑期,一起打拼的兄弟姐妹就要面临别离,新的人生旅途即将开始。

  还记得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那些花儿散落在天涯,我们不想活在怀念和遗憾中,只想留住今天最动人的记忆。约上自己最想约的人,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旅行,不管是天涯海角,只要能在这个夏天够一起同行,来一场学生时代最后的狂欢。

 

  和你一起看海

  “面向大海,春暖花开”曾是多少人的梦想,在这个夏天,心动不如行动,去看海吧!大海能够带走所有的烦恼,就象带走每条河流。

  白天的时候,在海边漫步,游玩;晚上的时候,坐在海边看星星,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看海地点:青岛、大连、北海、三亚。

  古镇:黏住过客的思念

 

  一只小船,权且代步,两岸人家,临水而居。这里河湖交错,水网纵横,小桥流水、古镇小城、田园村舍、如诗如画,任谁到了这里,也想停住脚步。那些有着百年甚至千年历史的老宅子,使人产生时空交错的感觉,不知身在那个时空。

  上了N年的学,一起来到古镇陶冶陶冶情操,也算是美事一件。如此山青水秀,兴许还能和自己的白雪公主产生共鸣。

  目标古镇:绍兴等江南六古镇、丽江、青溪

  古都:现实与历史的交错

 

  看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冉冉升起,在奥运会的场馆里感受曾经的热度,登上西安的古城墙举目远望,秦淮河畔畅想千年的繁华。这是最适合一群人去旅游的地方,可以满足所有人的所有愿望。

  古老的城楼,高耸的城墙,高楼林立的现代化都市,充满艺术气息的画廊,这是一部现代与历史交融的交响乐。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造就了众多的历史名称,30年的改革开放,成就了古都的新生。

  不管你来到的是北京、南京、西安抑或是洛阳,你都能够看到在历史书里讲述的历史古迹,也能够见到在新闻播报里说的辉煌今天。

  古都:北京、西安、洛阳、南京、杭州

  西藏 寻找心中那方圣土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方圣土,有很多年轻的朋友结伴而行,背起行囊,沿着青藏线、川藏线,来到西藏。如果能够一起沿着青藏、川藏或者新藏公路来到西藏,那可真就是不离不弃了。

  于是,拉萨成为了一座年轻的城市,于是,西藏成为一个又一个年轻旅行者的驿站。不是在西藏,就是在西藏的路上。

  但是切记要量力而为,银子一定要充裕,一定要在进藏前锻炼身体,如果希望安全些,最好选择青藏铁路进藏。

  目的地:西藏、四川藏区、云南藏区、青海藏区。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毕业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西南地区-四川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景区级别: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游玩天数:1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