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四大“私”推荐 “窥视”北京秋季之美

四大“私”推荐 “窥视”北京秋季之美

2011-9-16 1:38:59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旅游网  
   复制链接 |   

  北京的秋天是最美的,太阳不再泼辣,反而放射出柔和微黄的阳光;树叶不再挺拔,反而变得枯黄而脆弱;河水不再平静,伴随着微风泛起层层涟漪……北京的秋天是短暂的,只有懂得欣赏的人才能探寻到其中的神秘。一起品味这些独一无二的美景吧!

  醉在“海”的柔波里——寻找北京的诗话之秋

  说起什刹海,北京人、游客们都能说出个一二三,酒吧街、荷花市场、烟袋斜街,这些都是令人流连的地方。前海和后海已然成为著名的旅游风景区了,而西海呢?倘若不是秋天的提醒,这美景恐怕早已湮没在夏天的繁荣中。西海岸边的双秀公园,小小的公园里面有着略高的山坡,下棋的老人,夕阳西下,映着夕阳的满山黄叶倒映在西海的水波之中,能欣赏到这幅美景的人不出于心则是缘……

  后海边有高大的树排,从夏季的绿骤然变作秋天的黄,从硬朗派一下子转换到了唯美感。踩着沙沙的落叶,听着有意无意的水音,就看到了打太极拳的老者铜雕……小的时候,就很喜欢看这个老者,尤其是在秋天,映着黄叶,吹着秋风。每次总是去摸老者的手,因为那里是我唯一够得到的地方。现在可以够到更高,但是依然会去摸那只已经泛着亮光的著名之手……

  私推荐——什刹海一带之不可错过

  1.老者之铜像

  屹立在河边十几年了,注意那根“金手指”!

  2.银锭桥

  一座石桥仿佛将什刹海的古老与现代完美地连接起来,每个经过此处的人都不得不掏出相机,留下夕阳下那一幅幅人像剪影。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私密